• Home
  • 支部‧支所介紹

池坊台灣華心支部

台北--台北市新生南路2段78號6樓

電話:
02-2321-7044
傳真:
02-2321-3533

支部‧支所簡介

支部長:李玉華老師


華心支部成立於1997年,數十年來孕育了許多引立老師,可將池坊華道傳承下去,隨著時代潮流變遷家元本部的教授們也一直在研討適合時代的插花樣式,由歷史→傳承→創作之一套完整性的理念及實技。
 
取名華心---『花與心』乃盼我們的支部能寄情於花,讓『心與花』一樣美。
 
●支部活動●
文憑檢定研究會
池坊中央研修學院短期講習及觀摩
美國東岸特別講習及觀摩
協辦池坊台灣特別講習及二年一次巡迴講習
花展:79年華心支所成立記念花展、87年華心支部成立記念花展、中日合同花展、引立教授師生聯展
中日合同花展插花比賽戰果豐碩(家元獎...)
忘年會:是支部學生與老師感情交流的快樂時光,於會場展示作品觀摩及示範表演,提供各種插花訊息
郊遊趣:接近大自然對植物生態更了解1.日本之旅、2.東岸紐約、3.紐約-孟豪克山莊、4.加拿大
刊物出版:『支所成立~花的交響曲』『支部成立~華道路上心連心刊物』『花的夢幻曲I、II』『花的交響曲』
 
華心支部引立教授遍佈各地區,歡迎有興趣學習池坊華道愛花的朋友們加入我們的行列。
Copyright  ©  2014 華道家元池坊
Designed by: iware 網頁設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