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台灣特別會員講習會 將於12月舉辦

2014/09/04
2014年度台灣特別會員講習會,將於12月在北中南三地舉辦。本講習是以一般財團法人池坊華道會之特別會員為對象所舉辦的一年一次、為期一天的講習會。由京都家元直接派遣講師前來授課,受講費為免費。

本年度各支部、支所舉辦講習的詳細如下:


◎北部  
    於台北花木批發市場

    台灣中央支部‧友連支部‧香菊支部:12月10日(三)
    台灣支部:12月14日(日)
    瑞和支部:12月15日(一)
    幸梅支部:12月16日(二)
    台灣華心支部:12月17日(三)
    台灣橘會支部:12月18日(四) 

◎中部
    於台中‧中華電信大樓

    台中支部‧嘉義支所:12月15日(一)

◎南部
    於高雄‧新興教會
   
    高雄支部‧台南支部:12月11日(四)


  

本年度特別會員講習會的內容延續去年、前年與大前年,將學習【立花入門課程 STEP3】真使用木物的木物草物交插立花。立花入門課程由2011年開課以來,今年為第四年,也是本課程最後的一年。本課程著重於培養立花的師資,指導參講者如何教授學生插作立花。講師在稍做複習之後,將以參講者的實技插作為主。

  

修畢本課程將可獲得修了證書,可正式將本套課程教授給學生。【立花入門課程】將立花的學習化繁為簡,有系統分階段地帶領學生進入立花的世界。

    

除了立花課程之外,池坊華道會亦在台灣舉辦過自由花課程的特別會員講習會,致力於提供更多元的課程給各位特別會員。

 

持有脇教授三級以上的台灣各支部、支所成員,皆可申請加入池坊華道會,成為特別會員,參加本講習。詳細請洽您的池坊老師或所屬的支部、支所。
  
Copyright  ©  2014 華道家元池坊
Designed by: iware 網頁設計
TOP